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举办
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轮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4 09:06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9月22日—9月23日,齐齐哈尔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做头雁,牢记使命强堡垒”为主题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市税务系统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共计170人参加了轮训,做到全覆盖。

本次轮训班特邀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辅导,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互相交流等方式,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紧贴主题、组织严密、内容丰富,让轮训学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特别是“初心”意识,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有效推进,各项部署要求在基层有效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加轮训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中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当好引领发动的“组织员”学习教育的“辅导员”检视问题的“质检员” 组织生活的“执行员”深学笃用,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