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爱民区税务局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24 09:05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积极贯彻落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爱民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八女投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活动中,大家紧跟讲解员,聚精会神聆听解说,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集中体现了为中华民族争取独立宁死不屈的精神,八女英烈事迹、赵一曼同志临终《家书》等东北抗日联军可歌可泣、英勇无畏的光辉事迹,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这次近距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正是在一代代、一位位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先辈的奋勇抗争,才换来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为实现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