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5 08:56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推进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局认真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专题培训。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使大家进一步熟悉掌握党支部工作规定、工作要求及方法,明确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及要求。学习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结合度假区局当前工作实际,以研讨方式认真分析找出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努力方向。使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条例,明确责任,掌握工作方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改革精神做好支部工作,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