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勃利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徒步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08:24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勃利县税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安排,9月21日上午,勃利县税务局在第一中学运动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徒步竞赛活动。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巍致开幕词并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全面启动,抓好县局主题教育工作,对县局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税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税务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得扎扎实实、有声有色。

县税务局采取低碳、绿色、健康的方式,以徒步健身为载体,是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的一次新尝试,旨在通过本次活动来加强新时代税务文化建设,增进干部职工之间沟通与合作,加深彼此友谊,提升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干部队伍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