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爱辉区税务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4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爱辉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帮扶弱势群体”的相关会议精神,把扶贫责任扛在肩上、装进心中、落到实处,爱辉区税务局联合支部组织开展“社会扶贫,我在行动”捐款活动。本次活动是爱辉区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既体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彰显了广大党员的爱心和奉献精神。

此次联合支部的扶贫对象是热电社区的一名低保户秦玉荣,老人今年77岁,视力残疾二级、丧偶、独居,生活很困难,募捐现场,主管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党员也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一些在外出差或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时参会的党员,也通过他人代为捐款。支部党员18名,共计捐款2100元,支部委派五名党员与热电社区两名工作人员一同到扶贫对象家中,把党员同志们的善款全部送到老人手中,希望对老人的健康和生活有所帮助。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但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脱贫攻坚贡献一己之力,还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精准扶贫的一个举措,也是营造访贫问苦、乐于奉献良好支部氛围的一种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