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饶河县税务局荣获饶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大合唱比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9-27 17:14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9月26日上午落下帷幕的饶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大合唱比赛活动中,饶河县税务局在全县17支参赛队中,凭借该局全体合唱队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76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大合唱比赛优秀奖。自接到比赛通知后,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参赛事宜,对人员、经费和训练场地都给予了充分保障,并聘请专业音乐教师对参赛的干部职工进行专业指导。

比赛中,该局合唱队员们演唱的《中国税务之歌》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节奏整齐、歌声嘹亮、气势磅礴,该局合唱队员以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感染力的和谐之声,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赏和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荣获了大合唱比赛优秀奖的好成绩。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豪迈的旋律,抒发对党的忠诚。通过此次大合唱比赛,不仅丰富了该局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让该局干部职工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集体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