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双鸭山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7:31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6日下午,双鸭山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干部座谈会,来自基层单位的11名党员干部参加座谈。税务总局第8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宝泰列席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座谈会上,基层税务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别从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纳税服务、转变征管方式、推进扫黑除恶等不同角度切入,分享自身工作经历,讲述敬业奋斗故事,抒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表达了坚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勇于担当、拼搏奋进的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要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税务总局第8巡回指导组组长倪廷辉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同与会干部充分交流研讨,提出指导意见。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基层税务干部座谈会目的就是要听一听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的体会感受和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确保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真正走深走实。刚才大家讲的都很好,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市局党委会将会适时专题研究讨论,总局巡回指导组领导就主题教育工作作的具体指示,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税务系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担当意识,积极主动地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市税务系统取得实效。二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聚焦主题教育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税务总局、省局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提升理论素养、政治意识和干事创业能力。三要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作终身课题。克服主题教育是“阶段性任务”的狭隘思想和错误观念,在主题教育期间,既要有短期的计划安排,又要有长期的思考谋划,真正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一套有效的工作方式,运用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