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黑河市税务系统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16:43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0日上午,黑河市税务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税务总局、省委和市委的会议精神,对黑河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局党委书记郭玉玖同志作动员讲话。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第十三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组长靳文辉同志代表省局第十三指导组讲话。   

会议强调,黑河税务系统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更好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推进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服务黑河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局,省局及黑河市党委有关要求,把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升站位,凝神铸魂,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认真落实中央和国家税务总局、省局和黑河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开展好主题教育。围绕实施省局“四项提升工程”,“六项行动”,结合税务系统实际聚焦主题主业主线,把主题教育与落实国家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有机结合,与确保税收安全不断提高收入质量有机结合,与夯实征管基础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有机结合,与深化作风整顿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有机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有机结合。

会议强调,要压实领导责任,抓班子带支部、抓机关带基层、抓领导干部带一般干部,推动形成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要在省局第十三指导组指导下,结合税务系统双重领导的实际,落实好税务总局,省局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题主业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省局第十三指导组靳文辉组长要求,要明确目标、把握好方向,严格要求保质量,突出创新显特色,统筹兼顾求实效,压实责任抓落实,严督实导推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在黑河税务系统取得预期效果。

省局第十三指导组全体成员,全市税务系统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