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离休干部张明荣获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30 08:30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6日,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崔庆明和副局长樊丽军一行前往离休干部张明家中,为其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向他长期以来对税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颁发。

    张明同志系牡丹江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离休干部,今年90周岁,1948年6月参加革命,2005年1月从省交通征费稽查局牡丹江处(副处级)岗位退休。国家税费机构改革后,张明同志同原单位的24名离退休老干部一起成为牡丹江市税务系统的一员。

    多年来,张明同志退休不褪志,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关心支持国家建设,特别是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自强不息,全力支持税收工作,得到了广大税务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的爱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