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兴安区税务局举办“歌颂祖国”朗诵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30 10:57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讴歌美好新时代,歌颂伟大的祖国母亲,兴安区税务局组织“歌颂祖国”主题朗诵会。

七十年翻开的是一路的豪情万丈的精美画卷,七十年书写的是一首首气壮山河的壮美诗篇。此次朗诵会以“歌颂祖国”为题,回望祖国峥嵘岁月,展示当下人的家国情,赤子心,并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的宣言,用青春的烈火点燃爱国的激情,用瑰丽的色彩描绘出伟大祖国的前进步伐和人民的豪迈气概,向祖国献礼。兴安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朗诵《祖国是什么》,诵读祖国的大好山河,诉说中国经济社会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对祖国的拳拳深情,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你是我的国》,在我们的眼帘映现了无数的画面,新中国拔地腾空的气魄、激情和执着....《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它高山巍峨,大河奔腾,是昂首高亢的雄鸡,是冲天腾飞的巨龙,是人类智慧的起源,是新中国的丰功伟绩,赞颂祖国美好的明天。本次朗诵会共14个节目,区局党员干部认真准备,利用业余时间编排练习,通过精彩的朗诵,表达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扬帆新税务,同心创辉煌。本次朗诵会不仅是感情的抒发,更是“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的诠释,是税务人对伟大祖国的真情讴歌。兴安区税务局将继续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心、用情、用力、用功提高为纳税人服务的水平,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税收事业科学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