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税务局: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4:30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扎实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市局机关党委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与省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共同在七台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身着税装,佩戴党员徽章,手持国旗徒步到市烈士陵园;面对英雄纪念碑,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之情;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新党员代表发言,郑重承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依法履职尽责,争做先锋党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入了解英雄事迹。大家听着讲解员的解说,看着革命先辈留下的遗物,了解着各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全体党员被各位先烈为了民族解放、祖国的繁荣富强出生入死、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默默地感动着,仿佛走进了先烈们伟大的精神世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的光辉历程,学习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伟大民族气节,学习他们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们勇往直前、奋不顾身的顽强拼搏精神。要把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实践到税收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