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道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4 10:18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为切实加强新录用公务员的教育培训和培养使用,帮助新进公务员更好地熟悉业务知识、适应岗位需要,道里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新招录公务员培训会。
  座谈交流彰显组织关怀。采取座谈会的形式,组织新进人员与区局主要负责人零距离、面对面进行交流,区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道里局对新进人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亲切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组织帮助,同时对新入职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担当、善做善成,努力做到“立志、立身、立行”,立足岗位发挥各自的优势,争做有心、用心、尽心、敬业、勤业、精业的新时代税务好干部。走好税务工作的第一步,尽快适应本职工作。
  靶向培训促进能力提升。为使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各项工作要求、尽早掌握相关业务知识、更好的适应岗位、履职尽责,区局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兼职教师及业务骨干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靶向”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干部管理制度、廉政文化教育、办税服务厅业务、数字人事及绩效管理等内容,重点突出、形式多样、载体丰富、效果显著。助力新入职人员尽快增强政治觉悟、适应工作环境、提升业务能力。
  心得体会尽显培训成效。培训结束后,各位同志用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表达了一周来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深体会到道里区税务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局领导的关心、关注和鼓励,通过各兼职教师及业务骨干的授课讲解,也清醒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更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在区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在新时代税收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