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双鸭山税务:警税各展所长 发力打虚打骗

发布时间:2019-09-05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市税务局近期与公安机关加强协作,双方统一办案步调,各展所长、携手取证,提高了打击虚开骗税等涉税违法活动的工作效率。今年截至目前,稽查部门已立案检查14户涉税疑点企业,查实7户企业存在涉税违法行为,认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420份,涉及金额3975万元,税额666万元。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虚开骗税等违法活动,不仅扰乱正常经济秩序,同时导致国家税收大量流失,危害巨大,必须予以严厉打击。尤其是在当前大规模减税降费的背景下,大力打击虚开骗税等违法行为,能够进一步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环境,为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和充分发挥作用保驾护航,助力依法诚信经营的纳税人发展。

据介绍,下一步双鸭山市税务局将与公安机关完善税警合作机制,畅通涉税案件信息传递渠道,紧密案件调查衔接程序。税警双方在发现虚开骗税违法线索后,即启动协作程序,抽调精干力量迅速组建联合专案组,共同对涉案企业经营动态分析研判,并在案件查办过程中统一行动、联合取证,以此加快查办进程,提高对涉税违法活动的打击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