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通河县税务局扎实开展抗洪抢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10:19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入汛以来,通河县境内先后出现多次大范围强降雨,防汛抗洪救灾任务十分繁重,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按照县政府有关部署,通河县税务局在西部涝区大堤负责长度1公里的防汛段,前期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该局抽调了部分干部参与到有关工作中,服从统一指挥,对大堤进行了清理,局班子深入防汛段实地了解情况,要求有关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做好长期作战准备,一切工作服从、服务于防汛抗洪。

    县局主要领导深入扶贫包保的浓河村和依山村查看汛情及群众受灾受损情况,为浓河村和依山村分别提供了一批抗洪物资,同时向县水务局协调了部分物资,为受灾群众减轻灾害损失尽一份力。同时走访慰问了乌鸦泡分局受灾干部卢莘和邱兆龙,实地查看了他们被破坏浸泡的住房,了解其他受灾情况,县局党委向他们提供了一批重建物资并勉励他们重建家园,让两名干部切实感受到县局党委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