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勃利县税务局:一面锦旗,一份动力

发布时间:2019-09-05 12:29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我们是来感谢税务人员的,真是帮了我们企业大忙了!”近日,黑龙江丰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沈丽秋将一面大红锦旗送到国家税务总局勃利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锦旗上印着“心系企业排忧解难、勤政廉明恪尽职守”。

据悉,黑龙江丰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今年5月份由于财务人员工作交接,发生财务系统操作失误,208万元的进项税额已认证但未按期抵扣,严重影响了企业的财务管理和资金流转工作。第一税务分局在知晓此事后,迅速行动,克服重重困难,反复走流程、跟进度,终于在7月征期内将逾期的208万元进项税额成功抵扣。沈丽秋激动地说:“由于我们企业的失误,给税务局添了很多麻烦,这个业务流程操作复杂,难度较大,税务局的干部们有热情、有责任、有能力,精细化的服务使我们企业财务管理回归到了正轨,真的非常感谢!”。

锦旗不仅意味着纳税人对税务干部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期许,我们要始终以“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工作目标,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时时事事处处让纳税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