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呼兰区税务局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15:00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呼兰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局近二十名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该局高度重视此次献血活动,提前部署,认真谋划。活动前,区局党建科向全局发起献血倡议,广泛动员党员、团员、青年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挥青年人献血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我局干部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表率。区局党建科特别向无偿献血的干部们强调了献血前的注意事项,以便大家能够及时调节好身体状态,为献血做好准备。在活动现场,局领导亲自带队,有序安排活动流程,细心询问献血干部身体状况。每一名税务干部都认真的填写征询表、接受医生询问、测量血压脉搏。在完成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之后,各位干部有序地踏上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活动后,区局党建科向无偿献血的干部发放慰问暖心包,以展现我局对干部的关心与关怀,体现党的温暖与关爱。

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干部们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本身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献血不仅是一次爱心奉献的过程,更是一种对生命的延续。干部们都非常高兴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税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健康的标志和文明的象征,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献血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党员干部的带头参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展现广大税务干部回报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身为税务人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