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红色教育启智铸魂 红色文化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19-09-06 11:15 信息来源:风景区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8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承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增强五大连池风景区税务局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打牢思想基础。五大连池风景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到朝阳乡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红色主题教育培训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学员们共同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一同重温了东北抗联第三路军英勇奋战、保家卫国的抗战史,参观了驻地遗址,重走了抗联路,感受当年抗联战士的艰苦生活环境。在东北抗联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向烈士碑敬献了花篮、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党员的誓言表达了将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干部继承抗联将士“甘于吃苦、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革命精神,体会了抗联英雄为我们现在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五大连池风景区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市局党委和风景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做到“践行宗旨坚定不移、履行职责不遗余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景区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