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市税务局对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税收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9 15:05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地落实支持创新驱动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市局于9月4日至9日通过“纳税人学堂”的形式举办四期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税收政策专题培训。近400余户高新技术企业和涉税中介机构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主讲人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加计扣除、弥补亏损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2019年出台的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免政策,促进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培训过程中向参训人员发放了《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研发费加计扣除税务政策》等税务宣传资料,并对培训进行了全程摄像,制作了培训视频。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政策性强,纳税人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是对纳税人切切实实的福利之举。下一步,市局将通过各种途径收集纳税人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税收政策培训,确保符合条件纳税人都享受到税收改革的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