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穆棱市税务局以“五个进一步”推进落实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08:38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8月29日,穆棱市税务局召开中层干部参加的局务扩大会议,全面落实省局关于减税降费视频会议精神。

    一是进一步加大关于减税降费税收政策的学习力度。要求减税办组织开展好有关政策的梳理和学习工作,要求各单位加强有关政策的学习,对照政策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查找问题,保证减税降费税收政策落实到位。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多渠道、多方式深入开展宣传工作,注重宣传实效,确保纳税人的知情权。三是进一步做好纳税服务工作。按照上级局要求,进一步完善减税降费纳税服务工作方案,做细做实纳税服务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统计核算分析工作。继续完善召开统计分析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深入抓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改革等数据的统计核算和效应分析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工作。积极主动与市委、市政府、纪委、各乡镇政府纪检部门做好对接工作,主动接受外部监督,自我监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全面营造减税降费良好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