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陈宝泰副局长深入拜泉县大众村和富裕县绍文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春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1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8日,陈宝泰副局长代表省税务局党委深入拜泉县大众村和富裕县绍文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春节前慰问。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详细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近期驻村工作情况汇报。陈宝泰副局长对驻村扶贫工作队一年来的辛苦工作提出表扬和肯定,并代表省税务局党委为驻村工作队送去慰问信和慰问金。

陈宝泰副局长指出,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总攻之年,驻村工作队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定的政治意识,按照县委扶贫工作部署,继续按照“落实精准扶贫、脱贫政策,发展经济推动脱贫致富,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四项驻村扶贫工作队职责开展扶贫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配合乡党委、村委会做好乡村全面振兴的各项工作。随后,陈副局长一行来到贫困户家,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现状、年货置办等情况。陈宝泰副局长叮嘱贫困户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并代表黑龙江省税务局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节前慰问品和2020年春节问候。

慰问结束后,陈宝泰副局长在路上强调: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要真抓实干,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用党建引领好扶贫工作;要抓好村级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产增收,确保不返贫,不新增贫困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更不能有松懈思想,要保持旺盛的士气,要有不获全胜不收兵的思想,保证队伍不散、力量不减,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再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