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新兴区税务局:结合实际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20-01-10 15:14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兴区税务局将“学与做、查与改”融会贯通,将主题教育落实到位,全体干部学深、弄懂、悟透,推动税收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新兴区税务局坚持深入实际、深入企业,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调查了解情况,召开税企座谈会,邀请纳税人代表参加座谈并征求其意见和建议;开展与税务干部的谈心谈话,领导干部俯下身子认真聆听基层税务干部的实际诉求,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关爱干部的过程,成为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过程。

为将主题教育与税收工作深入结合,新兴区税务局加强对纳税人的宣传培训,扎实开展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宣传辅导工作,通过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学堂、税企互动微信群等方式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学习,鼓励党员干部自主学习,通过区局党委书记专题报告、讲党课等方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并深入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践行使命初心”志愿服务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等,进一步唱响主旋律,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