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韩焕章走访慰问双鸭山局基层干部及各层面代表

发布时间:2020-01-15 15:37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6日,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韩焕章、所得税处处长李晓明一行看望慰问了双鸭山市基层税务干部及各层面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省局党委浓浓关爱之情和新春祝福。双鸭山市税务局副局长周凯、系统党建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1月6日下午,首先走访慰问了省人大代表、双鸭山双矿医院院长徐克达。韩焕章对双矿医院多年来对税收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走访中,韩焕章详细了解了双矿医院的发展历程、医资配备、改制以来发展情况,就医院发展规划等情况与徐克达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徐克达介绍了双矿医院改制以来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双鸭山税务系统在转变工作作风、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徐克达表示,多年来,双鸭山税务系统非常关心关注双矿医院的发展,特别是在双矿医院改制过程中充分予以政策支持,改制转型后深入细致指导医院涉税事项,办理各项涉税事宜高效顺畅。2019年实施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后,双鸭山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深入双矿医院实地办公,为财务人员讲解政策、辅导纳税申报,让职工和医院切实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双鸭山新税务机构成立后,在便利化办税方面屡出新举措,手机掌上办、自助终端自助办,办税大厅补充办,办理涉税事项更加方便,大大降低了时间成本,让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韩焕章对徐克达代表的肯定表示感谢,并指出,税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希望双矿医院继续关注、支持税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李晓明处长结合双矿医院发展实际,建议双矿医院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在服务双鸭山人民同时,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随后,韩焕章一行在市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冒着严寒又深入集贤县税务局亲切看望慰问了办税服务厅一线干部职工,向基层广大干部带来新年祝福。在听取县局重点工作汇报后,韩焕章对县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2019年在县局党委的带领下,集贤局各项工作成绩喜人,尤其在县级收入、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效果卓著,作为包点领导由衷表示祝贺。他希望,集贤局在新的一年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实践本领,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来到退休老干部王文家中,代表省局对退休老同志为税收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王文同志注意休息、保重身体,鼓励他继续发挥余热、为税收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韩焕章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先优模范代表——全省三八红旗手、龙江好税官陈伟杰,勉励她立足岗位,践行使命,在新时代税收发展中再立新功。最后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刘新禹,在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刘新禹的父亲与孩子患病的情况后,韩焕章深表同情,鼓励她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表示组织上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帮助她共渡难关(办公室 系统党建工作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