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鸡西市税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6 09:24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上午,鸡西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起国一行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代表鸡西市税务局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税务局老干部科等科室同志陪同慰问。

走访过程中,魏起国副局长关切询问老领导、老干部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等,特别是对身患重病的接凯、高玉珍、王福元、姜志杰等老干部进行特别叮嘱,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积极治疗,鸡西市税务局一定会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到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老前辈,并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魏起国副局长感谢老干部们为税收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的新变化,新税务新机构的新发展,并征询了老干部们对税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他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一上午时间,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起国一行重点看望了重病、孤寡、高龄等7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信、慰问品、慰问金,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近期,市局还将通过其他各种方式对市局机关82名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使全局广大离退休干部切实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