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西林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5 信息来源:西林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西林区税务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以打造“西林税务先锋”党建品牌为抓手,发挥党员先锋示范模范作用,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西林区税务局党委引导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激发党员干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该局党委依托纳税人学堂和微党校,集中优势力量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培训,在党员骨干中通过“赛比拼”选拔减税降费政策“专家”,主动把脉、找准症结、团队会诊,对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问题迅速提出一体化解决方案。

同时,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咨询“党员示范专岗”,号召党员干部亮身份、亮承诺,建立减税降费疑难问题快速处理绿色通道,及时受理和解答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和咨询。西林区税务局党委还把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情况纳入党员积分制管理,确保减税降费各项部署落地无偏差,执行有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