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激活力 寒冬问计暖人心——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走访代表委员,畅谈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20-01-17 14:19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兰西县税务局主要领导积极主动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走访工作,宣传前期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成果,倾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建策,共商共议减税降费落实落靠新思路、新发展,掀起了新一轮税收宣传热潮。

绥化市人大代表、兰西长城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夏长春充分肯定了我局减税降费落实成果,对兰西县税务局主动作为,上门走访代表委员表示感谢,对实行的便民服务纳税措施表示满意。夏长春委员表示,“2019年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出台和落实令企业惊喜连连,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内生动力,激发了市场活力,对企业的发展产生了巨大的积极作用。税务部门又组织多场外部培训,创新宣传培训方式,结合税收开放日大力宣传减税降费政策,为我们纳税人培训相关政策、详细讲解政策内容,让纳税人能够对政策了然于心,企业尝到了税费优惠的硕果,真正享受到这次的改革红利。”

市人大代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兰西支公司经理吴晓琳对前来走访的税务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她说:“改革的红利不仅仅是体现在企业减负上,更体现在融洽的税企关系和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上。税务部门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改善服务便民纳税,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地方便。

在兰西县税务局的走访中,人大代表和委员围绕减税降费等税收话题,说税赞税、畅谈获得感,同时又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下一步,兰西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代表委员走访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纳税人营造更好地税收营商环境,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