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乌马河局开展个税汇缴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4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近日,乌马河局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人座谈会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会,辖区内重点税源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培训。

在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人座谈会上,该局为纳税人发放了《致全省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从协助进行异常扣缴申报数据清理、协助开展异议申诉排查、协助发出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提醒和确认下载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四个方面对扣缴义务人进行了温馨提示,同时,针对扣缴义务人提出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问题进行了解答,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随后,在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内、外部培训会上,税务干部为个税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和纳税人讲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及手机APP申报使用方法,为扎实推进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