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新青局稳步推进个税汇算清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2 15:31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保障个人所得税改革后首次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纳税人尽享改革红利,新青局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个税汇算清缴工作。

一是做好数据清理。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个人所得税异常扣缴申报数据集中清理工作,定期维护更新系统数据,及时处理反馈疑难问题,按周通报清理进度,保证基础数据质量,确保个税汇算清缴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开展政策宣传。依托门户网站、新闻媒体、“两微一端”等渠道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帮助纳税人及时准确掌握最新政策要求及享受税收优惠的资格条件,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政策优惠。三是加强培训辅导。组织开展2期“纳税人学堂”培训班,围绕个人所得税APP及ITS系统操作、个人所得税改革税收优惠、电子税务局使用方法等内容,为纳税人提供个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现场解答纳税人遇到的个税申报问题,为顺利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