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东宁市副市长、代市长周振海走访慰问东宁市税务局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3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东宁市副市长、代市长周振海走访慰问市税务局并召开座谈会。

周振海首先来到办税服务厅,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实地走访了东宁市税务局智慧办税厅,了解自助办税情况。

在座谈会上,东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野代表东宁市税务局简要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周振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宁市税务局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一年来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对2020年东宁税收工作寄予厚望,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提振精神,砥砺前行,切实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依法组织税收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深入推进依法治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更大成绩展现新税务新作为新形象,为确保东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