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税务局:走访“两会”代表委员共话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20-01-20 08:52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两会”前夕,为进一步了解纳税人对减税降费工作实施一年来的意见建议,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主动走访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力争取各方支持理解,共同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走访期间,税务部门向代表委员讲解了过去一年,全市税务系统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认真答复,并就做好新一年税收工作诚恳征求意见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云表示:国家政策的支持、减税降费的红利、营商环境的优化是我们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这一年,市税务部门竭尽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感受到新税务机构的风采,我为税务部门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点赞。作为人大代表,我会继续履行好责任使命,帮忙搞好宣传配合工作。“国家出台的普惠性减税降费、新个人所得税法等都是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省级人大代表、七台河市宏伟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莉芬感慨:减税降费对于我公司来说,真是实实在在的红利,省下来的资金为公司充实人才、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很大支持。一年来,税务部门的服务效率和服务态度也都十分到位,对涉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企业所得税小微企业扩围、增值税降率等相关政策问题均进行了细致解答,实在是太贴心了。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峻峰表示,下一步,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走访“两会”代表委员活动,问计问需,希望社会各界对税务工作给予指导和监督,促进税务部门完善各项税收工作,更好地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七台河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的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