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机关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09:06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机关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代表总局党委,向总局机关和全国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及全体税务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9时许,税务总局机关二楼多功能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在喜庆的氛围中,王军致辞回顾了2019年全国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忘我投入、奋勇攻坚、争创佳绩的一幅幅感人至深场景。他指出,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上下同欲、奋力拼搏,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冲得上去,用忠心于党、匠心于事、用心于业的执着和坚韧,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税务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特别是实打实、硬碰硬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保障国家财力,持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健全税务监管体系,改善税收营商环境,巩固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各项税收工作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收获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税务人敢担善为、敬业奉献的精气神。

王军表示,税收工作取得的成绩,不仅凝聚了广大在职干部的辛勤努力,也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离退休老干部既是税收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也是新时代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财富,推动税收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税务总局党委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干部,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干部们生活舒心、工作开心、事事顺心。

王军强调,2020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各级税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担当作为,提质增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上,离退休老干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在悠扬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合唱《我爱你中国》高亢激昂,舞蹈《阳光路上》优美动人,诗朗诵《亲亲仁民》直抵人心。参加团拜会的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税务总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国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取得了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显著成绩,老干部们为此深感欣慰,并将继续为税收工作加油鼓劲,为税收改革发展更好发挥余热。

演出结束后,总局领导、机关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一起参加了趣味横生、简朴喜庆的迎新春游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