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鸡西市税务局走进政协会场“面对面”开展个税新政宣传辅导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4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新个人所得税法,确保2020年首个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1月2日,鸡西市税务局业务人员深入市政协第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现场,对参加政协会议的各位委员进行个人所得税新政的宣传讲解。这是市局继2019年后第二年开展相关政策宣传活动。

在会议现场,市局班子成员就一年来全市税务机关落实个人所得税法律法规和实施减税降费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向20余名市政协委员作了汇报,个人所得税业务人员向政协委员们发放了《致全省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并向政协委员讲解了《关于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涉及有关政策问题的公告》以及开展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人群适用范围、2020年享受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等政策要点。同时,还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新开通的办理个税汇算清缴事项的手机APP软件和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ITS)WEB端的下载、登录及使用相关知识,现场解答了委员会关于汇算清缴时限、流程、注意事项和个人信息保密等业务问题,赢得了与会政协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