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举办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7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科级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领导能力,9月27日至28日,牡丹江市税务局举办了税务系统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201名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观看视频的形式,紧扣科级干部工作实际,设置树立政治机关意识 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中国之治"迎接新挑战----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功能作用4个专题的内容。

在培训结束前,对全体培训干部2天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测,通过率达到100%。参加培训的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解更加深入,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把握更加准确,对税务人的职责和使命认识更加清晰。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为更好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