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央广网】中国哈尔滨第十届街头音乐节来了 多措并举擦亮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央广网哈尔滨10月13日消息(记者冯志远)中国·哈尔滨第十届街头音乐节开幕,该活动共3天,将持续至11日。音乐节上,大型水幕表演也将首次呈现在冰城哈尔滨。

据了解,本届音乐节最大的一个看点是江上大型水幕表演——水幕裸眼3D视觉秀,这场水幕演出也是首次在哈尔滨市上演,整个水幕长90米、高10米,配合声效、音乐演出组成浩大场景,“唱响哈尔滨音乐名城”字幕、大美冰城风光场景等出现在松花江上空。音乐节上,还有300架无人机进行矩阵表演,推出无人机城市灯光大秀。来自国内15个城市的15支知名乐队将在防洪纪念塔广场及中央大街献艺。主持人。

除了举办音乐节这类文艺活动,黑龙江省还采取了其他措施擦亮城市名片,提高城市影响力,每年的哈尔滨之夏音乐节都会吸引大量游客,近年来黑龙江省正在逐渐发展文化、体育赛事、冰雪游深度融合这类新模式,提升文化软实力。

此外呢,除了文化软实力,擦亮城市名片还要看经济硬实力,现在黑龙江省正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市场和企业家的认可度。比如,在黑龙江省的双鸭山市,双鸭山税务局就在压缩涉税登记办理时间至0.5小时的基础上,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市民服务中心等部门全省率先打通数据“零延时”传输路径,实现企业开办“一站式、一次跑、一条龙”2小时全流程免费办结。由“多次”变“一次”,实现“深度融合”,不久前,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局发布数据,整个2019年黑龙江省的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满意和基本满意的百分比达87.8%,对营商环境明显变化和变化的感知度百分比达93.0%。这也是黑龙江省擦亮城市名片,提高市场认可度的体现。主持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