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一行人等到双鸭山市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6:28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基层政务服务情况,双鸭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勇以及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怀明陪同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春姣一行十人到五马路税银24小时自助服务厅调研指导工作。

市委领导在调研过程中以 “走、看、问”的形式详细了解双鸭山市税务局纳税服务智能化、便利化、人性化创新成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现场体验自助办税终端应用及一键咨询功能等操作演示,并与纳税人沟通使用感受。

双鸭山市来源建筑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表示:现如今,税务局办税服务的智能化水平大大超出预期,遍布全市各地的自助办税网点和税e站将“最多跑一次”升级为“最近跑一次,进一步提高办税便捷度。对比国内其他地区的办税经历,半小时内完成税务开业登记办理,2个小时内就能办结多部门全流程审批事项,办税办事效率称得上全国领先,更加坚定了企业在双鸭山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领导对双鸭山市税务局纳服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双鸭山市税务局的纳服创新工作真正立足纳税人所想所需,大幅度压缩办税时间,不断提高服务质效,科技研发工作稳扎稳打,切实解决纳税人最关心的问题。智能化手段的应用,扩大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覆盖面,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真正打通税务局至纳税人“最后一公里”,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了卓越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