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市税务局组织人员参加OECD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4 14:02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确定的合作培训计划,2020年度OECD税收协定范本讲解及BEPS对协定影响的解读专题培训班于10月12日—10月14日在线上进行。

培训以线上方式举行,由来自于OECD的两位税收协定专家Nestor Venegas先生和Edward Barret先生主讲。包括哈尔滨市税务局国际处全处同志在内的全国税务系统近200名学员以ZOOM方式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集中学习了税收协定的范围和享受协定优惠的资格判定;防止协定滥用;常设机构条款介绍;不动产、财产收益、特许权使用费、利息等条款的介绍等内容。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入学习了OECD对税收协定范本的最新修订信息和BEPS多边公约及其最新进展。此次培训,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为今后国际税收相关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国际税收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