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优质服务实展现 细致周到获称赞

发布时间:2020-10-15 13:52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12日上午,疑难防水材料商店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双鸭山市经开区局办税服务厅,感谢区局大厅导税人员刘鑫同志为其提供优质服务。

“现在我们个体工商户报税都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报,我对电脑真的是一窍不通,每次在家里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一到征期,我就需要来到咱们经开区局办税厅,导税人员刘鑫每次都热情的接待我,一次次的辅导,一遍遍的预审资料,真是太感谢了!” 疑难防水材料商店法人白先生激动的说着。

这并不是刘鑫同志第一次获得认可和表扬,许多纳税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工作群指名为其点赞,称赞他的热情服务,表扬他的细致耐心。刘鑫同志作为一名部队转业军人,征管体制改革后被分配到区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他始终保持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品格,继承着军民鱼水情的爱民为民情怀,热情周到为区局办理业务的每一名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以更高的标准、更贴心的服务践行着他作为一名老兵、一名税务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经开区局表示,一面锦旗代表着纳税人对刘鑫同志的高度认可,更是代表了对税务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区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刘鑫同志为榜样,更加努力践行“六零服务”承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创标兵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