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共青税务局不折不扣全面推进减税降费落地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共青税务局紧紧围绕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的理念,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前8个月,累计新增减税140万元。

一是实施“全覆盖”宣传。针对当期宣传重点,先后印制发放各类宣传品、调查问卷等1500余册;制作减税降费宣传微视频,并通过微信群等新媒体广泛宣传;依托“纳税人之家”精品课堂,组织开展4场线上培训,培训纳税人139户次,主动上门辅导25户次,确保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二是强化“一对一”辅导。在办税服务厅安排专人负责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工作,通过税企交流群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税收政策咨询讲解服务,并根据各类企业不同需求,选派专人入户上门送政策、送辅导,为企业面对面解答相关涉税疑点和难点。同时,选取辖区有代表性的企业,有针对性开展复工复产及效应分析,助推减税降费取得实效。

三是开展“回头看”自查。抽调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多轮减税降费“回头看”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即查即改,通过制定问题清单、整改台账,将政策内容和检查路径细化分解,扎实有序落实到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不打折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