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七台河市新兴区税务局展青春风采树文明形象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抓实学习教育,践行服务承诺,展现青春风采,今年以来,新兴区税务局以“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为主题,全方位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主题活动,引导干部勇立时代潮头、实现岗位建功,为我市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勤学笃行,抓实干部思想政治引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期间,新兴区税务局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通过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团支部书记讲团课,教育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干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同时,依托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片,凝聚爱党爱国爱团的深切情怀。

履职尽责,深入开展岗位建功行动。为将“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与提高税务干部职业素质、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新兴区税务局开展了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专项行动,将便民春风行动送进企业。组织干部集中学习纳税服务规范、严格落实“六零”服务承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形象,深入开展宣传展示活动。新兴区税务局还要求青年文明号成员“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办公期间均佩戴“青年文明号”胸牌,各办税窗口整齐摆放“青年文明服务卡”,依法依规公开政策信息、点亮服务承诺、畅通咨询和投诉渠道,树立良好的税务形象。同时,组织青年干部进行拔河比赛,在团结协作中释放青春活力;开展“凝聚爱国力量、展示税务风采”主题演讲比赛,牢固树立青年干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秋季徒步健身活动,并在活动中捡拾白色垃圾,做爱护环境的践行者、山水文明城的守护人。

经统计,近年来,新兴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文明窗口标兵等荣誉,涌现出全省最美基层税务人、全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