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市局参赛选手荣获全省税务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5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奋斗力量,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2020年10月16日,省税务局组织开展全省税务系统“凝聚爱国力量 展示税务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哈尔滨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邓琦琪代表哈尔滨参加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是国地税合并以来第一次全省税务系统的大型演讲比赛,哈尔滨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组织,参赛选手朝气蓬勃,精神饱满,经过激烈角逐,哈尔滨市税务局参赛选手邓琦琪在全省税务系统14个单位14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税务系统“凝聚爱国力量 展示税务风采”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省税务局局长刘伯羽亲自为她颁发奖杯和证书。她以“树制度自信 与家国同行”为主题,从系统税务干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凝聚起的国家认同和制度自信,讲到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复产复工、落实减税降费、服务六保六稳中彰显出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从一名普通税务干部燃烧青春许党报国的坚定信念,讲到肩负家国使命投身税收事业赤诚奉献国家的使命情怀,生动阐述了对伟大祖国和党的无比忠诚与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税务干部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