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基层行动

佳木斯市前进区税务局:及时减免税款 助企业轻装前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佳木斯市前进区税务局已为辖区企业减免各类税款达1249万元,帮助企业轻装上阵。

疫情期间,佳木斯市煜丰农业设施科技有限公司原材料购不进来,企业生产受到影响,同时还要承担人员开支等各项费用,企业面临从未有过的压力。税务人员来到该企业,帮助企业享受到减免增值税、附加税等各项税费总计达31.8万元,大大减轻了企业的负担。

威立雅佳木斯城市供热有限公司也遇到资金紧张等问题,前进区税务局急企业之所急,把企业已经交纳到税务部门的增值税留抵退税部分先行退还给该企业,使企业资金运转步入正轨。前进区税务局还对5户重点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增量留抵退税按月100%退还,按规定共退还了增值税30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