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鸡西市税务局召开分管工作运行情况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 09:34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更好地掌握分管科室月度工作情况、把握重点工作进展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明确后几个月工作重点重心,推进全局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靠,鸡西市税务局自本月起召开分管工作运行情况分析会议。鸡西市税务局首次分管工作运行情况分析会议于10月15日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依英希主持召开。

会上,依英希副局长听取了所分管的办公室、纳税服务科、人事教育科、纳税服务中心等四个科室9月份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

从前沿性、前瞻性、全局性的高度广度,安排部署10月份科室重点工作任务。特殊年份要有特殊动作。要求分管科室进一步落实税务总局“两降两升一优”工作要求和13 部门联合发布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打造东三省领先、全市首家集智慧化、数字化、集成化于一体的高标准智慧办税服务厅,全面落实省市局重点工作,围绕省局下发的《做好后几个月税收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工作措施任务清单》,结合我局制定的56项任务清单及责任分工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要求办公室做好“十三五”期间税收改革发展成就主题报道、税收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工作措施任务督办推进、秋冬季节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特别是关键节点维稳、省局对下绩效考评指标任务完成等工作,重点要以常态化督办为抓手推进全局重点工作的落实。

要求纳税服务科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推进“两降两升一优”工作,全面落实13 部门联合发布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和“好差评”系统开通运行工作,尽快制定出台办税服务厅视频监控管理办法,强化服务规范,制作礼仪宣传片,加快鸡冠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建设,以其为试点,推广至县(市)局。

要求人事教育科在统筹做好副科级领导职务人员选任、档案审核、数字人事信息完善、县(区)局“一把手”培训、2021年教育培训计划制定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全省经验交流和全市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结果应用办法制定工作,促进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常态化长效化。

要求纳税服务中心围绕全局重点工作加强宣传,加大与各科室的沟通协作力度,突出工作亮点宣传,围绕落实省局确定的56项税收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工作措施、13 部门联合发布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以及练兵比武全省经验交流等工作亮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