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友谊县税务局参加“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友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3:50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友谊县委平安友谊建设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10月13日上午,友谊县税务局在县城步行街参加了由县委政法委举办的“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友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税务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海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结合各股室工作实际,向过往群众宣传解读各类相关减税政策和扫黑除恶建设平安友谊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知晓率。此次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宣传,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友谊建设,引导社会舆论,争取社会支持,提高公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树立友谊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建设平安友谊的宣传者和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在全社会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