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上甘岭区税务局开展学习典型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5 信息来源:上甘岭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了积极响应总局关于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励士气、鼓足干劲、提振税务干部队伍精气神。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兴税”平台,认真观看先进典型线上宣讲活动,并积极组织开展研讨,对标先进,提升自身。

线上宣讲活动充分展示了各位税务前辈、同志的先进事迹,事迹中的前辈们大都是基层的税务工作者和普通的共产党员,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也没有气壮山河的豪言,但他们有着崇高的理想信念,有着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支柱,有着丰富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他们把最美好、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税收事业,奉献给了他们深爱着的税收事业。通过线上宣讲活动激励着全体税务干部学习他们始终不渝地跟着党走,时刻不忘自身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激励着全体税务干部把他们作为一支标杆,做到言行一致,不断挑战自我,工作中敢试敢闯,始终保持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踏实进取,奋力拼搏,为税收事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