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林甸县税务局通过深走访、细辅导、优服务等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便捷高效服务让纳税体验更“带感”

发布时间:2020-10-23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税务部门的服务既贴心又暖心,既周到又细致,为我们企业办理涉税业务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林甸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激动地表达着感激之情。

疫情发生后,林甸县税务局以实施纳税人满意度工程为抓手,坚持聚焦“六稳”“六保”大局,通过深走访、细辅导、优服务等多项举措全面助力复工复产。

为保证全面了解纳税人所思所想所需,在认真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林甸县税务局组织各税源部门开展纳税人走访活动,积极沟通,细致交流。年初至今共走访企业120余户次,为企业答疑解惑85条,收集意见建议9条。

为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尤其是今年疫情期间的各项疫情防控支持政策落实,林甸县税务局不断扩大政策普及面,提高宣传精细度,在链接推送、展板展示、电子屏播放的同时,更加注重政策宣传针对性。疫情期间,税务部门结合税收数据分析、实地走访调研,根据企业实际经营范围、经营情况,向企业主动问需,个性化推送政策,提醒他们及时享受优惠。

为了让纳税人享受到更优质、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林甸县税务局坚持继续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等各项办税服务制度和“一窗通办”“最多跑一次”等便民服务举措,设置领导值班岗、业务骨干岗、导税员,完善自助办税区建设,努力让纳税服务体验“更带感”。

林甸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积极深化拓展“非接触式”办税形式,大力推广“网上办”“掌上办”,帮助纳税人实现“足不出户”线上办理,使办税更加方便。《大庆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