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牡丹江市税务局以世界咖啡馆形式交流研讨练兵比武经验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3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全国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正值收官之际,牡丹江市税务系统部分省级专业骨干、市级岗位能手汇聚一堂,畅谈五年来练兵比武中的成长、收获与感想。

研讨采用世界咖啡馆的形式举办,57名骨干能手分成8个小组,代表全系统五年来产生的33名省级专业骨干、136名市级岗位能手参加了研讨。研讨气氛活跃,学员们分享了自己五年来练兵比武的经历,共同观看了全系统报送的15个“我与练兵比武这五年”微视频,并就“如何创新练兵比武形式?”“如何更好地发挥专业骨干、岗位能手的示范引领作用?”等6个话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并将各组的研讨结果制作成思维导图。

通过研讨,各位学员对练兵比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练兵比武在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作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未来如何提升岗位技能、将练兵比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有了更清晰的构想。牡丹江市税务局将认真总结五年来练兵比武的经验、教训,深入开展调研,提升干部素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人民满意的税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