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鸭山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宝清县税务局积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19:31 信息来源:双鸭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严格落实国家、省电视电话会议和县有关会议精神,宝清县税务局结合本局实际,制定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严格抓好落实。

针对2020年秋冬季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宝清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室、分局负责人为成员的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从落实县委、县政府总体疫情防控精神、控制聚集活动、加强综合管理、加强宣传、加强心理疏导、加强应急值守及应急处理等方面制定本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积极做好落实工作,严格要求各股室同时按照已出台的相关防控文件和相关政策要求,加强部门间的配合协调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有效防控秋冬季可能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