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西市税务局举办“税企携手 合作共赢”企业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09 09:09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9日上午,“税企携手、合作共赢”企业家论坛在鸡西市税务局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鸡西市税务局和航天信息鸡西分公司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市各辖区的110余名重点税源企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负责人、财务主管和会计人员受邀参加论坛。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北京众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的两名国内知名的财税专家、教授,现场为企业家和财务人员授课。专家通过深入浅出、以案说法的讲解,指导企业如何更好利用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加快发展、有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财税问题和困惑、指导企业如何做好专业化的税收筹划和税务风险防范,为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实现更好发展加油助力。鸡西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的领导出席活动并现场给予指导。

论坛现场氛围热烈,多位与会企业家代表现场向授课专家和税务人员提问,围绕如何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水平、如何让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更直接、更有效地帮助企业进行了直接交流、深入探讨。

黑龙江天源煤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韩立荣表示:“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感到收益颇深。我们天源煤炭公司近期将有企业参股,我们也正想了解这方面的税收知识。通过现场聆听两位专家的讲解,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对我们开展税收筹划很有帮助,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税收风险防范意识,为我们企业今后更大的发展提供了税收保障,希望税务部门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企业家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税企距离,密切了征纳关系,扩大了税收政策宣传面,为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