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肇源县税务局】肇源县税务部门获央视点赞

通过组建专班定向送达优惠政策,使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

发布时间:2020-11-11 08:53 信息来源:大庆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记者 王玲玲)日前,记者从市税务局获悉,11月2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对肇源县鲶鱼沟万基谷物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享受情况进行了报道,点赞肇源县税务局为农业生产加工企业纾困解难。

据悉,肇源县鲶鱼沟万基谷物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被省发改委确定为第一批重点物资保障企业。肇源县税务局通过组建专班定向送达优惠政策,围绕精准定、线上走、快兑现,推动优惠政策最快落地、优惠标准充分执行,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增值税留抵退税235万元,阶段性减免社保费67万元,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为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发展信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对经济的冲击,肇源县税务局持续聚焦为农业生产加工企业松绑减压,用好税收“工具”,以“分类分级渐进”为标准,通过深走访、细辅导、优服务等方式,加速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解决企业难题,推进富民产业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