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伯羽深入
拜泉县、富裕县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

发布时间:2020-11-12 11:32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20年11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刘伯羽,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宝泰,深入拜泉县大众乡大众村、富裕县绍文乡绍文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

走访慰问中,刘伯羽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收入来源,以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并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和诉求随时与驻村工作队联系。

调研期间,刘伯羽详细了解了脱贫产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刘伯羽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做到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帮扶质量,防止返贫,要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把帮扶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最后刘伯羽表示,省税务局将与拜泉县委县政府、富裕县委县政府继续深化协作,互相支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