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红星局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14:53 信息来源:红星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2日上午,红星区税务局召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见面会,区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2020年红星区局新录用的公务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副局长邱军首先将新同志的情况向其他参会人员作简要介绍,并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新同志的到来为红星局这个税务大家庭增添了新的活力,希望新同志可以逐渐适应自己从学生到税务干部的转变,尽快融入到本单位的工作氛围之中。随后办公室主任(人教股股长)向新公务员介绍了本单位的概况,并要求新同志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争取一鼓作气顺利通过执法资格考试。

        新录用公务员也表示对加入税务大家庭感到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勇于担当、敢于追求,做有朝气、有本领的税务人,为红星区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